Wednesday 28 April 2010

More Photos

I know everyone likes the pictures, so I post them as soon as I can.

Here is a group photo of the Soldiers in our Medical Brigade Headquarters. We chose this spot for the picture because of the mountains in the background.















And here is a photo of our "Command Group", those of us who work closely with the Brigade Commander and Brigade Command Sergeant Major every day. Notice the American flag in the picture; it was a windy day! The Soldier holding the Brigade Colors almost got blown over a few times. We held a ceremony to award the 62d Medical Brigade "combat patch" to our Soldiers (and Airmen, notice the USAF SSgt in our group) deployed with us on this tour.















Enjoy the pictures. I will post more as I can.

Phillips, out.

5 comments:

梁爵 said...

2020.01.02酒店兼差正面臨持續下滑壓力,酒店工作分析,明年的酒店各大股東投資和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應徵率表現預估都不佳,以消費拉動經濟較為樂觀,但也充滿挑戰;2020年的大學生/上班族酒店打工壓力比今年更大,經濟成長率可能跌破44%,開啟「框出接S(性服務)」時代。知名酒店經紀指出,專家梁小尊1日在中國上海發表酒店兼職對中共經濟展望的看法。他表示,美「中」貿易戰就算能達成協議,衝突仍可能長期化。他也點出,「中」方以美元計價的出口額,今年1月中罕見出現負成長,夜總會酒店業者年減36%。

梁爵 said...

2020.04.11台北市1名酒店工作酒店女公關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酒店上班新的防疫措施,要求全國酒店和舞廳即日起停止營業;對此,警方認為,酒店打工數量龐大的酒店小姐,迫於經濟壓力下,酒店上班除轉戰KTV陪酒外,還有可能被應召站吸收,進而酒店PT下海接客賣淫,不但一舉補足應召站小姐缺口,還會衍生新的治安問題。
據了解,八大行業酒店小姐背後均有經紀人,平時遊走各大酒店坐檯,必須有酒客點檯才能收取檯費,事後再與經紀人及酒店拆帳,至於酒店小姐為何選擇下海坐檯,每人原因均不相同,卻不脫家庭經濟、愛慕虛榮、賺取學費等因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酒客人數大幅減少,已讓許多小姐無檯可坐,現在全面停業,更讓缺錢的酒店小姐雪上加霜。
警方憂心,由於先前政府已全面禁止外籍人士入境,使得應召站無法引進外籍女子賣淫,現在酒店小姐迫於經濟壓力,應召業者應會趁機吸收,一舉補足小姐缺口,尋芳客將有更多選擇,業者將更積極刊登色情廣告,藉以招攬許多想嘗鮮的嫖客,進而造成另一波防疫破口。

梁爵 said...

2020.05.06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由於先前有台北某知名酒店工作酒店女公關酒店S確診,因此指揮中心下令全台酒店上班暫時停業,連帶造成許多小姐生計出現困難。不過也正因為如此,大家開始討論八大行業酒店內秘辛、玩法、價位等等,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浮上檯面;一名酒店小姐就分享,曾遇到狐臭味超重的客人。根據【酒店PT】鍵盤大檸檬網站真人真事,一名酒店打工酒店小姐因為經濟困難到酒店上班,卻遇上「超級狐仙」客人,對方味道濃醇不香,期間不斷手舉高、腋下對著她;回家洗澡完,她發現身上仍有客人的狐臭味,因此再次坐檯時,請求對方不要再點她檯了,結果男客居然犯賤,每回來都點她。隨著酒店停業,想必該位小姐暫時不會再被男客的狐臭味侵犯了。回顧先前本刊記者調查,台北市合法登記的酒吧及視聽歌唱等特種行業約30家,以每家平均40個包廂(桌數),單店每日營收60萬元至240萬元為計,停業一個月,損失最高飆破20億元,若計入不合法的地下酒店,損失將逾30億元。而有業者為了求生存,因此轉為「地下化」,更有酒店女公關轉戰應召市場,宜蘭甚至出現付1500元就能獲得全套服務亂象。目前台灣疫情逐漸趨緩,對於酒店何時解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解禁沒有時間表,但只要大家願意好好配合,那開放的時間就越快。

梁爵 said...

職業介紹所柬埔寨詐騙案引發國人關注,南北警方25日各宣布破獲人蛇集團。網友日前貼文指控高雄有「真正的人蛇」,高市警追查發現,酒店經紀34歲劉男等人組成的人蛇集團,將受害者騙至柬國,依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送辦。北市警方則破獲專門誘騙酒店妹到柬埔寨工作的人蛇集團,因「肉票」都頗有姿色,贖金2萬美金起跳,逮捕54歲蘇嫌酒店經紀等4嫌,及時攔下1名興沖沖要出發的酒店小姐,另查出她人還沒到,柬國人販子就開10萬美金指名買她。有網友上周發文爆料,酒店經紀綽號「安哥」的34歲劉男是人蛇集團首腦,與警方7月掌握線索相同,查出劉男用臉書或IG誘騙國人出境,由在台幹部協助代辦護照、偽造出境用小黃卡,將被害人送至柬國。酒店經紀每賣1名「豬仔」,劉男會給在台幹部3000元美金,高市刑大「靖柬專案」22日在高雄逮捕葉女等5人;刑事局日前在桃園機場查獲蔡男、王姓、詹男等3人,也屬劉男酒店經紀集團,警方持續追緝在逃劉男等3人。北市刑大偵六隊查出,蘇嫌在臉書成立「賺錢網」,亂槍打鳥發送「酒店公關公司包吃住,不怕擔心出國沒費用」等訊息,被害人上鉤後,再誆稱柬埔寨賭場徵才恐急,沒經驗培訓後即上線,薪水8萬起跳等。蘇嫌後來搭上雙北、桃園一帶不肖酒店經紀,開始誘騙酒店妹,不少人以為在外國可賺更多錢,姐妹間呼朋引伴,陸續有15名酒店小姐和1男1女被騙。警方調查,蘇嫌等人怕「豬仔」起疑,起先騙17人是去泰國,到機場時才說去柬埔寨,眾人一下機,立刻被扣走護照和手機,接著就要他們聯絡在台親友付錢贖人。17人僅4人付贖返台。蘇嫌等人應訊時避重就輕,表示僅介紹工作不知實情,警訊後依人口販運罪送辦。

梁爵 said...

男模會館(爵尊聖日耳曼)影音⬇️男模會館|高雄酒店經紀|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桃園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爵尊聖日耳曼)影音⬇️酒店上班自律心態,酒店工作心態調整。

酒店小姐(爵尊聖日耳曼)影音⬇️酒店上班遇到很色的客人怎麼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