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February 2008

THE BLIZZARD OF ’08.


Here are some random photos from around FOB Apache, Afghanistan after our snowstorm:




Phillips, out.

5 comments:

Haole Wahine said...

Brrrrr ! ! !

mikentexas said...

I suppose that is one way to solve the problem with the mud.

Mona said...

How did the locals handle the snow? Is it usual?

sara said...

I like this blog


Yes that is a nice idea but have you ever thought of going up to the biggest guy on the subway and telling him your thoughts on this. I wonder what he might do, or would you even do it.
Sara
wow gold

梁爵 said...

2020.05.09全國八大行業酒店工作本月9日停業滿1個月,小姐酒店S、經紀、業者無不「酒店上班苦哈哈」,八大行業有小姐甚至做起外送員,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本月4日宣布擴大紓困,無保酒店PT工作者可領1萬元,且可當天申請,有酒店小姐衝去公所申請,但馬上被「打槍」。酒店打工小姐小荳說,日前看新聞說政府下令紓困加碼,跑去公所申請,但卻被刁難,須附上很多證明,例如提供戶口名簿、調查名下有無財產、家人有無財產、以往有無領過政府補助的失業救助金等措施,若有,就不符合資格。事後才知是今天開放申請,但公所人員給人的感覺就「霧煞煞」,不清楚申請資格,雖然她最後還是資格不符,空歡喜一場,但還是希望政府快提供更明確申請規定,讓受疫情影響的勞工安心。小荳說,自己從南部上台北工作,想賺高薪照顧父母,才到酒店上班,如今停業,目前偶爾接接飯局加減賺,但好像「臨時工」,收入很不穩定。
據了解,小姐屬經紀公司管理,但經紀公司並無真正公司行號,只是小姐領薪水的仲介單位,都是空殼,並非政府認可的公司;小姐及酒店經紀因此沒有工作證明,領薪方式也是現金,並無薪資條當作證明文件,申請有難度。酒店經紀人梁曉尊/梁小尊說,旗下小姐目前靠零星的飯局賺取台費,好一點的本身兼職美甲師,也有小姐白天當外送員加減賺,至少付得出房租、三餐有著落。酒店目前雖未開,小姐仍可透過飯局賺錢,業者也抓緊主導權,不讓獲利方式改變,不過再停業下去,規模小的酒店,不堪每月高房租及人事成本,恐遭併吞。